有一本愛的札記,是專屬於兒子的,裏頭記載了我和老公對兒子滿滿的愛~

DSC03282.JPG  

兒子出生後到上幼稚園前,一直放在宜蘭老家給公婆帶,我是個標準的假日媽媽,當時還沒有雪隧,加上每個週末老公還在唸書,每週都得上網訂火車票,星期五下班就衝到火車站坐車回家看小孩,這日子我過了三年半,回想起來還真佩服自己的耐力~

平常的日子裏,想兒子的時候只能打電話從婆婆口中得知孩子的近況,也透過電話讓我聽聽小孩的聲音,當時婆婆會要尚不懂事的兒子對著電話喊媽媽,我還開玩笑說,兒子會不會以為電話就是”媽媽”哩~~

特地到誠品買了一本手札,寫下對兒子滿滿的愛與思念,同時也希望日後有空時就拿出來看一看,提醒自己,別忘了,自己在孩子小的時候只希望他健康平安長大,怎麼孩子愈大,所要求的只剩下成績及功課了~

DSC03285.JPG    

這本手札,是準備兒子長大時送給他的禮物,其實並沒有很認真的寫,有時忙有時懶,斷斷續續的,有隔一個月寫一篇,有隔半年,最久有隔到一年半的,最近翻出來,跟兒子一起看,還挺有趣的,凡寫過必留下痕跡,很慶幸自己為孩子留下一份爸媽對他”看得到”的愛~

除了手札之外,有段時間,我和兒子會互相給對方寫小情書,有沒有好感動~

DSC05432.JPG  

近來,又開始了我的愛的書寫計劃,希望將來不論何時,只要他想念父母的時候,都能隨時拿出來溫習我們對他的愛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