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一段時間沒來更新部落格了,日子其實過得既充實又開心,每天每天努力上班.做扁冬還要撥時間鼓勵自己做運動,只是可惜體重計上的數字却仍然的堅守崗位不動如山~

個人覺得假日做飯其實是很沒有經濟效益的事,因為會利用假日做些比較費時間平常沒法做的菜色,結果,往往我在廚房忙一下午,不到半小時就吃完了,所以,這次決定一不做,二不休,份量多做些,未來一星期兒子的扁冬就看它們了~呵~~~

先來個一石二鳥-滷肉飯&滷蛋

DSC03087.JPG  

P.S.這是參考貓兒的食譜(這是目前我參考最多的一本食譜),因為她的食譜材料通常都容易準備且步驟不複雜,口味也適合我們家~

再來一道據食譜說是無錫排骨,花了我兩個多小時,可惜被我煮得像滷排骨~但幸好味道老爺和公子有喜歡~

DSC03088.JPG  

第三道-隨意的韭菜花炒中卷,老爺很愛這類海鮮食物

DSC03089.JPG  

最後一道-清炒高麗菜心

DSC03090.JPG  

我很享受一家人坐在餐桌上一起吃飯聊天的感覺,這,就是我的”幸福時刻”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