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五和以前同事到中山捷運站附近老同學開的店-”天空之穚”聚餐~

臨走前和同學聊的太開心了,忘了拍招牌,請自行到網站看囉:http://www.larcobaleno.htm.tw/

店內佈置的很溫馨,餐點也很好吃,雖然才開了二個多月,但有好些節目和雜誌去採訪過~

我點的招牌餐-照燒脆雞,真的是~好~好~吃~

DSC01743.JPG 

 飯後甜點-芝麻奶酪,同事讚不絶口,真的很棒~

DSC01746.JPG 

整份餐點,還有沙拉和附的湯忘了拍,重點是這樣一份餐才NT$180,而且是位在捷運中山站附近,逛完街來吃飯或下午茶真的很不錯~

這是我加點的厚片鬆餅~特別情商幫我畫上兒子喜歡的海棉寶寶,是不是超級無敵可愛啊,兒子看到後一直吵著要我帶他去吃~(印象中這份好像是NT$100,實在是太大份了,後來沒吃完還打包回家)

DSC01751.JPG

同事點的小火鍋,因為吃飽了,我沒吃到,不知味道如何,下次再試試~

DSC01750.JPG

 

今天同行的同事:Ms.莊,在我還在前公司的時候就很照顧我~DSC01742.JPG 

Mr.謝,以前和我同部門,追現在老婆時還會來問問我這女性朋友的意見~

DSC01748.JPG 

雖然離開前公司12年多了,但我們的友誼沒變,偶而還是會找機會聊聊,update一下近況,希望大家都能像現在一樣,工作順利,健康平安喔~

P.S:Mr.謝別忘了你欠我的梅酒啊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